Tuesday, August 29, 2017

王妈妈投资移民等待期间申请F1成功案例

案例背景

在北京酒店里当高管的王女士,年龄40多岁,在去年十月份左右已递交了申请投资移民申请。原本以为等18个月就能拿到绿卡,而投资移民排期比预期中的久,严重地影响原本的移民计划。因此希望可以提早到美国来适应生活,提前到美国做移民的准备。孩子也准备升学读初中,希望能让孩子早点到美国适应美国的教育,对将来的升学会更有帮助。

王女士与孩子提交EB5时没有旅游签证,孩子也没有到过美国。

谘询ABC Dream USA

王女士在网上看了我们的文章与我们联系上。在咨询期间,王女士曾提及先生的朋友有专门在办留学的,在知道情况后,告知已递交投资移民,在等排期期间是不可能申请美国留学的。在中国一般也普遍认定是不可能。在巨大的不看好声浪之下,王女士还是决定跟Jessie详谈:“我的朋友前几天签证拒签了”“我爱人的朋友也是做留学业务,从他的专业角度看,我基本不可能拿到留学签证,最多申请双录取”“很多人说读语言是不可能拿到签证的”“我的年级比较大,40多了”等等问题,王女士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几乎问了之前我们客人问过的所有疑问。因为她一直强调,我先生的好朋友就是做留学的,他说不可能。Jessie还是每个问题细心的解答,我们与其他机构的不同, 我们有许多的成功案例。

一开始王女士问我们的通过率有多高,根据我们过去曾办过的案件通过率为85%-90%。而每个案件情形不同。我们只能以过去的历史记录做依据,而过去的成功案例也让我们相当有信心能再次帮助王女士成功申请F1学生签证。

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投资移民排期比预期中的久,就算移民律师也无法准确估计排期时间,没有人能保证究竟要等多久。此外,投资移民政策改革在今年的九月将会有新变化。

一开始还是抱持着怀疑的态度的王女士,到最后完全的信任与配合我们,也是签证申请成功的一大主因。

申请过程

在与Jessie沟通之后,Jessie给出王女士建议,先申请旅游签证。王女士办好了旅游签证后先到美国考察,了解一下居住环境、城市概况和亲自到学校做实地考察。

没有托福成绩,也不计划考托福的王女士到了美国,对于申请学校、学校提供的课程,和校园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经过顾问的细心规划,在美国确认好学校之后,回中国前和我们签约,按照我们的知道开始准备留学签证。

回到国内之后的王女士也给予我们完全的信任,并告知将全力配合提供必要的材料。从一开始的半信半疑到后来的完全信任,这样的态度让当时的Jessie真的是非常感动。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鼓励,让我们更有力量全力以赴做得更好,让客户更放心、更信任。

很细心的王女士,也一直与我们密切联系,不断地提出问题与我们分享从中国朋友那儿听到的消息。而我们彼此之间诚恳的沟通方式也成为了帮助王女士的签证通过的助力,不论是材料准备方面还是面签都能排除心中疑问,做更万全的准备。

成功之路

在王女士的精心配合下,签证非常顺利通过了!尽管签证面试的地点是在北京,而北京的通过率在全国而言是难度比较高的地点,与其他地区比起来算比较严格。在我们的密集辅导之下,当天很顺利地面签通过了,而孩子也可以马上到美国读书,完全没有影响到投资移民的申请。

王女士也可以到美国边读书边等绿卡,孩子也可以提前到美国。如果绿卡要等到3到4年之后,可以直接在美国境内转换成绿卡,节省了不少时间。不但可以提前到美国,还能继续往计划前进,在美国求学、生活、找工作等方面不会因投资移民而停摆,对未来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专家建议

本案例一般认为不容易通过,主要是针对以下几点:

  1. 已递交EB5投资移民
  2. 没有托福成绩,也不打算考托福
  3. 已经过了读书的年龄,30-50岁

而已递交EB5投资移民申请,是一般认为在等待排期间不能同时申请留学的最大主因。

其实,你们都搞混了…

留学与投资移民申请并不相抵触。

2016年我们办理过4位提交了EB5的申请者,2017年至今(2017年8月28日)Jessie已经处理过10多位EB5申请者的案例,成功拿到F1,并且亲属申请F2也全员通过。

就本次案例而言,王女士计划读专业性比较强的学校,而不想读本科或是硕士。在国内学的是酒店管理,想在这方面再进修一下,对将来在美国找工作或投资做生意都非常有帮助。

我们也欢迎学生家长来咨询,我们期待您的配合和鼓励,我们向您承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尽一切所能来帮助您。您心中有任何的疑问、担忧与顾虑,我们都会尽力地为你解答。

我们非常欢迎客户直接与坦白地告知心中顾虑。这不但能让我们对你的案件有更清楚的了解,还能帮助你更顺利通过。

还在苦苦等投资移民排期的你,请赶快填写我们的线上评估表格,让专家告诉你如何摆脱排期,提早开启美国新生活。

我们最大的感恩是您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