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9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国际大一预备课程吸引学生趋之若鹜的优势

你的高考成绩达到 110? 你的高中GPA达到 3.5? 全美排名前30的名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正敞开校门等着录取你!!!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 创校于1965年,总学生人数达33,000多人。位于加州橘郡欧文市(Irvine)的UCI是一所享誉盛名的美国顶尖学府。在全美各大学中有着杰出的排名: 全美最具价值公立大学排名第1名 全美公立大学综合排名第7名 全美综合排名第33名 总人口月27万的欧文市连续12年被FBI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大城市,一年共有292天是晴天。有三分之一的世界500强公司在欧文市都有设立办公室。气候宜人、依山傍海、城市规划完善造就了加州欧文优质学区。 UCI国际大一预备课程 (IUPP) 类型 通识课程 通识课程计划为专为学生而设计的基础课程,特别适合未决定专业的学生。 专攻课程 专攻课程专为已选定主修课程的学生而开发,特别适合在高中表现最佳的学生。 速成课程 (2019年秋季开课) 速成课程是专为英语水平佳,并希望能在等待大学录取期间,提早在像UCI这样顶尖的大学体验大学生活的学生而设计的课程。 基础课程 此课程为学生提供IUPP 通识课程或专攻课程的暂时录取资格。 国际大一预备课程优势 主要优势 学分100%转入本科。可将所修的大学学分转入UCI,包括UCI本科和密集大学预备课程的学分 接受高考英语成绩直接申请: 110/150 无语言成绩可接受内测申请 2019年,达到要求的IUPP学生全部成功转入UCI 提供SAT,TOEFL iBT和其他测验考前辅导,以帮助学生达到目标分数 IUPP毕业后将收到UCI录取信或其他UC分校录取 历年转入率是直录的3倍 毕业时间和直录学生一样,甚至更短 获得的学位和直录学生相同 其他优势 独家本科预备研讨会和符合美国大学水平的资源和文化研讨会 由经验丰富的学术顾问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大学申请的规划、指导和帮助 密集学术英语支持,包括课程作业、美国文化和学术性大学学习技巧辅导 与UCI学生进行跨文化对话体验,在一对一或小组对话环境中互动 认识UCI校园、名师、丰富的资源,以及学术成就 与其他国际和美国学生一起参加社交活动和旅行 开学时间 每年1、3、6、9月 立即线上评估申请学生签证

The post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国际大一预备课程吸引学生趋之若鹜的优势 appeared first on 办理美国留学签证_美国留学中介_ 美国F1签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