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17

彭妈妈F1与F2陪读签证成功案例

F1 F2 American Visa

案例背景

住在北京的已婚彭女士,在外是个拥有全职工作的专业人士,在家是个注重孩子教育的妈妈。一直希望孩子到美国受教育,教育环境很适合孩子的未来发展与成长,因此想与先生和孩子一起到美国。

起初并没有任何的计划,只是有一个想和孩子一起到美国的想法。听说可以申请F1留学和F2陪读签证。(Link to F2 article)开始在网上搜索相关信息。

申请过程

彭女士于2016年12月通过微信与我们联系上,并表示先生想到美国读书。正好春节期间计划与朋友到美国旅游,也因此借这个机会在美国与Jessie见面详谈留学计划。

彭女士性格非常豪爽,表示只要可以顺利到美国读书,非常愿意配合。

在与我们详谈之后,了解到美国境内转身份和国内签证的不同,决定回国申请。回到国内后,听刚拿到签证的朋友说,以后办理签证会越来越难。2017年川普政策后签证,出入海关等都非常紧张,认为移民政策将会有大逆转,对中国申请人不利。彭女士在网上查了好多关于拒签信息,看了一些案例,非常担心自己的签证通过率。

再加上春节前后,大家忙着过年,因此办理的人较少,无从借鉴。新总统,新政策,新变化,网上弥漫着各种谣言。虽然外界惊恐声浪不断,那段时间我们处理的客户还是都顺利通过了。得知我们的成功率仍然不受影响后,多次和彭女士沟通后,彭女士决定开始申请F1签证,按照Jessie老师的指示准备材料。

当时正值2017年2月,距离9月开学还是有点早。让申请人有更充分的时间规划孩子的上课时间与自己的课程安排。

谘询ABC Dream USA

由于彭女士的先生在国内有经营一家公司,计划之后在美国申请L1工作签证。在经过详细个别评估(link online questionnaire)之后,Jessie认为与其找直接在美国找工作申请H1B签证,不如在美国自己创造就业机会,这样的方式不管是对申请人留学规划或同行家人的签证安排都会有较顺利的结果。

如果你或另一半在国内拥有公司或是在企业担任高管,想到美国可先申请F1学生签证,一边学习,一边考察当地生活环境,同时提高英文水平,对之后不论是在美国工作、学习或是生活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反之,如果直接申请L1在美国找工作或投资移民,在对当地的地理位置以及投资项目不是很了解的情况下,刚到美国很可能马上就必须面临一些生活或是工作上的挑战。

申请L1第一次相对容易通过,但只能拿到1年的签证,第二次通过审查公司运营情况,各方面达标后才能拿3年,之后才能申请绿卡。反之,如果公司运营不当,会影响之后的续签。

因此在顾问的详细规划下,评估最好的方案是先申请F1签证到美国。

成功之路

在没有任何太大的问题的状况下,材料很快就准备好了。在2017年6月办理签证刚好赶上9月开学。通过我们不断地密集培训与辅导之下,最后彭女士终于顺利地拿到了签证,孩子的F2陪读签证也通过了。本次案例妈妈为主申请人,妈妈在美国拿F1学生签证留学,而孩子可以就读当地的学校。
F1F2 American Visa

专家建议

针对计划在美国做L1申请的客人,可以考虑先用F1留学签入境美国考察项目,确认项目没有问题之后,再申请其他签证项目,开公司或申请工作签证,这样子的案降低了许多风险。我们也曾经办理过学生持留学签证在美国开公司,之后申请到绿卡的。

创办公司如果利润或营业业绩好,可以用自己的公司申请绿卡,比单独投资移民,把资金投入其他项目,还要等漫长的排期的风险要小很多,而且不确定因素大为降低,机会完全在自己的控制之内。

这也是为什么有很多国内业界的精英或老板,他们也选择先到美国读书。想到美国生活或是工作,免不了要学习英文,这是迟早的。与其走冒险捷径,赴美之后马上投入工作,不如多花点时间考察,充实自己的语言能力,整装再出发,对之后在美国的生活、学校、或是工作方面会有很大的帮助,也让自己更快地融入当地生活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帮助您脚踏实地,稳步迈向您的美国梦。欢迎怀抱美国梦的学生、家长或工作人士与我们联系,ABCDreamUSA将在24小时内微信回复给你,让您的梦想不再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